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曝新海报 大黄蜂对决"黑化"擎天柱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派拉蒙科幻大片《变形金刚5》再曝新海报。该海报设计采用“人海战术”,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众主演悉数登场。大黄蜂与“黑化”后的擎天柱背对背立于海报主体部分,对应英文为:“两个世界碰撞,只能存活其一”(Two worlds collide, one survives),暗示二人之间的正面对决将在所难免。值得一提的是,英国著名景观“巨石阵”也出现在了海报上,这一神秘遗迹的建筑和排列或将成为串联起《变5》中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线索。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作为系列第五部,将对该宇宙进行全新升级。除了人物故事的横向扩张丰富外,在纵向时间线上也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从中世纪亚瑟王统治时期的圆桌骑士,到一战、二战影响人类变革的重大历史事件,其中均少不了变形金刚的身影。人类与变形金刚之间的恩怨纠葛也将更加错综复杂。

 

据悉,《变形金刚5》由迈克尔·贝导演,马克·沃尔伯格、安东尼·霍普金斯、伊莎贝拉·莫奈斯坦利·图齐约翰·古德曼约翰·特托罗乔什·杜哈明等主演。将于6月23日内地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