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敦刻尔克》曝新海报 片长确定为107分钟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二战题材影片《敦刻尔克》日前确定了时长,一共只有107分钟。这在诺兰的以往作品中,是不太常见的。除了诺兰1998年的处女作《追随》只有69分钟,此后诺兰的作品时长基本都在2个小时左右或者超过2个小时。


诺兰此前执导的《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分别有140、152、165分钟,《致命魔术》《盗梦空间》也分别有130、140分钟,《星际穿越》更是高达169分钟,成为时长最长的个人作品。他的新作《敦刻尔克》则只有107分钟,比上一部作品《星际穿越》足足少了62分钟。


与《敦刻尔克》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时长也都比《敦刻尔克》长,《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片长为149分钟,《神奇女侠》片长为141分钟,《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片长为130分钟。尽管片长不长,但是依然不妨碍《敦刻尔克》成为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


同时,《敦刻尔克》曝光了一张横版新海报,这张海报展现的是在海滩上,联军即将撤退时遭遇空中轰炸的场景,士兵们全部低下头,只有一人看向天空。


影片《敦刻尔克》聚焦的是二战英法联军的敦刻尔克大撤退,1940年5月25日,英法联军防线崩溃之后,英军在港口小城敦刻尔克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8天救出了338226人,成功挽救了大量的人力,不过英国派驻法国的远征军所有重型装备都被丢弃在了欧洲大陆上。


诺兰版《敦刻尔克》将从海陆空三线进行讲述,影片由汤姆·哈迪菲昂·怀特海德、基里安·墨菲、马克·里朗斯肯尼思·布拉纳詹姆斯·达西哈里·斯泰尔斯主演,将于2017年7月21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