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泡菜爱上小龙虾》发布会 元华称最爱"十三香"

时间:2017.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娜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4日,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开心上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老怪”元华与“龙虾女神”徐申东畅谈欢乐消暑小妙招,还分享了吃小龙虾的私家心得。导演虞军豪也现场宣布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正式定档今年8月25日全国公映。

 

影片的两位主演元华和徐申东现场表白小龙虾,大谈“龙虾情结”。元华称在香港也吃小龙虾,但内地的味道更正宗,最爱十三香口味,让人欲罢不能。女主角徐申东则坦言,之前吃过十三香、麻辣、蒜蓉等各种口味,但拍电影才知道原来泡菜也可以跟龙虾碰撞在一起。她更大赞剧组“给力”,让演员们在“淡季”仍能吃到肉肥味美的小龙虾,每次戏还没拍完,道具却先被吃光。导演虞军豪则解读道:“电影融合了南北方的小龙虾文化,看了电影,观众会知道怎么吃龙虾,怎么做龙虾,更会爱上泡菜味的小龙虾。“

 

发布会上,2007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音乐才子杨光也惊喜现身,为电影站台,由他演唱的主题曲《世界那么大》MV也首度曝光。现场,杨光透露,自己不仅是歌手,还是扒虾小能手,“我一个人能给三个人扒,你说我速度快不快”。他还现场邀约导演要在路演中加入扒虾大赛,PK各路好手。

 

据悉,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由阎维文监制,虞军豪导演,金起范、徐申东、元华、苑琼丹陈德容等主演,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文/米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