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将近 “太阳的后裔”CP竟成真

时间:2017.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宋仲基宋慧乔公开婚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今日清晨,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所属公司相继发出通稿,宣布两人即将结婚的喜讯:


“首先感谢喜爱宋仲基和宋慧乔的国内外粉丝。很抱歉这么突然宣布,宋仲基和宋慧乔将结为夫妇,并预计于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结婚典礼。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希望大家能给予理解,并给两位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两位演员将分别向粉丝们传达这个消息,谢谢!”


宋仲基宋慧乔台上台下粉红不断


宋仲基与宋慧乔结缘于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在电视剧播出后两人就曾传出绯闻,无论在电视综艺还是私下生活中都发糖不断。


去年3月,两人被曝一起出游美国。不过双方经纪公司都出面澄清并对绯闻予以否认,声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去年6月,宋仲基、宋慧乔两人携手共同出席颁奖活动。



今年1月,两人再次被曝出同游日本。




此外,在宋仲基拍摄《军舰岛》期间,宋慧乔也曾多次送上应援支持拍摄,可以说是非常暖心了。



今年6月底,有媒体拍到两人曾一前一后抵到巴厘岛:海外网友目击宋仲基于6月7日-13日在巴厘岛度假,而在16日,宋慧乔被目击由巴厘岛离开返回韩国。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新闻一出,两人的绯闻再次升温。


对此,宋仲基方面19日否认恋情。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方面19日表示:“宋仲基是在结束《军舰岛》制作发布会后与朋友一同去巴厘岛旅行。”“宋仲基并不知道宋慧乔的行程,两人不是恋爱关系。”否认了恋爱传闻。


宋仲基、宋慧乔


对于此前对两人恋情的否认,官方表示当时正值宋仲基退役后第一部电影《军舰岛》的拍摄中,不希望因恋情曝光而模糊电影焦点。他在向《军舰岛》导演坦言自己的烦恼后得到导演的支持,因而公布婚讯。


宋仲基所属社的金理事表示:“宋仲基在1个月前向公司表示了要与宋慧乔结婚的计划”,“目前双方家长尚未进行相见礼,相信两人会慎重地为婚礼做准备”。


据了解,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