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谜域之噬魂岭》定档 导演曝片中惊现“马云”

时间:2017.07.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发布会现场

1905电影网讯 7月6日,国产惊悚片《谜域之噬魂岭》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戴维携主演闫鹿杨、李果、庄森等亮相。影片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国际恐怖电影节上荣膺惊悚悬疑类最佳外语片奖,导演戴维现场爆料,观众在彩蛋中有可能看到“马云”现身。


《谜域之噬魂岭》海报


《谜域之噬魂岭》根据1994年6月发生在中国黑龙江深山的一个真实神秘恐怖事件改编。与IP巨制《京城81号》等诡宅惊悚恐怖类的电影不同,《谜域之噬魂岭》取材于人迹罕至的深山野岭中发生的离奇、诡异的超自然神秘恐怖事件。导演戴维介绍,《谜域之噬魂岭》通过对人物个体、种族乃至更多生命形式的关系、矛盾与冲突的多维度展现,表达了人类生命中生存与毁灭的生命规律。


本片所获奖项展示


前不久,最新一届美国国际恐怖电影节正式落幕,该电影节专注恐怖惊悚悬疑类影片,受到大量此类电影的独立制作人、导演、编剧及专业技术人才的追捧。最终,《谜域之噬魂岭》拿下惊悚悬疑类最佳外语片,同时,本片还荣获了制片人特别奖、最佳摄影提名、最佳女配角(闫鹿杨)提名四个奖项。


该片是戴维导演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他的第一部电影也是惊悚题材。当被问到为何偏爱惊悚片,戴维表示,“惊悚片能把我的人生观、价值观表达出来,而且能把很多矛盾冲突做到极致,这是其他类型影片未必能达到的。”谈到近期上映的《京城81号2》,戴维表示,“我们的投资没有那么多,但是格局和思想内容不输给它。”


电影《谜域之噬魂岭》将于7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