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谈小鲜肉:选角时根本不知道哈卷有多出名

时间: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哈里·斯泰尔斯在《敦刻尔克》片场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二战题材影评《敦刻尔克》北美上映在即,内地也已过审确定引进本片。日前,诺兰在采访中谈到影片对于小鲜肉的选择上时透露自己对于主演之一的哈里·斯泰尔斯并不熟悉,完全是靠他的表演而选择了他。


诺兰表示,“我根本不知道哈里·斯泰尔斯有多出名,我只是听我的女儿谈论过他。我的孩子们谈论过他,但是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所以真相是,我选择哈里是因为他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他凭借他的实力获得了这个角色。”


哈里·斯泰尔斯是英国单向乐队的成员之一,“哈卷”是其昵称,拥有非常多的粉丝。然而对于诺兰这样一个不怎么上互联网的导演来说,完全不了解哈卷的名气是情理之中的。


参演《敦刻尔克》的另一位主演马克·里朗斯说,当他的外甥女知道自己将要和哈里·斯泰尔斯共同演戏时,她异常兴奋。在《敦刻尔克》中,马克·里朗斯饰演道森,哈里·斯泰尔斯饰演一名英国士兵亚历克斯。


《敦刻尔克》聚焦二战时期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影片将于7月21日在美国上映,将会有70mmIMAX胶片版的放映,据悉,这是最佳的观影版本。内地虽然将要引进本片,但是目前国内的放映设备将无法观看70mmIMAX胶片版本。哈里·斯泰尔斯则在今年秋天将要开个人演唱会。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