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闪光少女》概念曲中岛美嘉演唱 成其首支中文歌

时间:2017.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中岛美嘉《电光石火之间》


《闪光少女》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金马奖编剧鲍鲸鲸执笔,王冉导演,徐璐彭昱畅主演,刘泳希韩忠羽李诺陈雨锶乐思宏联袂出演的青春热血校园电影《闪光少女》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7月10日,《闪光少女》曝光了一支全新概念曲——《电光石火之间》。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梁翘柏打造,日本女歌手中岛美嘉演唱。这首中岛美嘉演唱的概念曲,歌词全是中文,是中岛美嘉首支中文单曲。


歌曲前奏由钢琴引入,弦乐丝丝入耳,中岛美嘉的中文歌词听起来虽然有点违和,但清亮的嗓音有一种生涩的少女感,非常动人。歌词大意讲述少女少年在遭遇困惑和挫败的时候,虽然犹豫动摇,但却依旧倔强坚强,勇敢地走下去。切合《闪光少女》热血奋斗的主题。请中岛美嘉来演唱,大意还是为了吸引影片潜在的二次元受众,只是不知大家听了这首中岛美嘉的中文歌,感觉如何呢?


试听地址:《电光石火之间》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