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戴夫·帕特尔有望出演筹备20年的《舞男谋杀案》

时间:2017.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戴夫·帕特尔有望出演《舞男谋杀案》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戴夫·帕特尔正在洽谈出演筹备20年之久的《舞男谋杀案》,如果确定加盟,他将携手本·斯蒂勒重现一宗与脱衣舞俱乐部有关的惨案。


该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在1980年的美国Chippendales脱衣俱乐部里,一个欲望与金钱交织的故事。其中,本·斯蒂勒将饰演一位曾获艾美奖的儿童节目制作人Nick DeNoia,获奖之后的他转而对脱衣舞的市场行情产生了兴趣;戴夫·帕特尔扮演一个在孟买出生的移民Steve Banerjee,他曾成功的把洛杉矶一家潜水酒吧转型为盈利数百万美金的娱乐场所。


这两个角色,因脱衣舞生意走到一起,成为了合作人。最终,却因为利润分配问题导致了一场悲剧。Steve Banerjee曾雇人纵火、敲诈Nick DeNoia,并在1987年将其杀死,而他本人也在1994年死在了牢房里。


《舞男谋杀案》由《血战钢锯岭》的制片人David Permut担任制片工作,他坦言该项目已筹备了20年之久,“不管是剧情还是风格,都堪称《不羁夜》《美国骗局》《疤面煞星》的集合体”。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