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命之书》导演将参与制作乐高系列第五部动画

时间: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导演乔治·R·古铁雷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生命之书》导演乔治·R·古铁雷斯将参与乐高第五部大电影《亿万积木大赛(The Billion Brick Race)》的制作。


近几年,古铁雷斯先后凭借执导动画电影《生命之书》和动画剧集《虎霸王》获得金球奖最佳动画的提名以及艾美奖的提名。最近,他又和Google Spotlight合作,拍摄了一个讲述墨西哥摔跤的动画短片。


此前,古铁雷斯更曾表示自己还将执导动画电影《功夫太空拳》以及开发《生命之书2》。本次加入《亿万积木大赛》的制作,不知道影迷期待的《生命之书2》何时能问世。


电影《亿万积木大赛》尚未公布档期。据悉,此前该电影故事线基于德鲁·皮尔斯的构思,由德鲁·皮尔斯和杰森·席格尔联合制作。具体情节尚未公布。

编译/马 夋
标签: 乐高大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