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工卡特"加盟小熊维尼真人版 与麦克格雷格组CP

时间:2017.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海莉·阿特维尔将加盟迪士尼“小熊维尼”真人电影


1905电影网讯 《美国队长》里的“特工卡特”海莉·阿特维尔将加盟迪士尼“小熊维尼”真人电影《克里斯托夫·罗宾》,将饰演男主克里斯托夫·罗宾的妻子,与此前宣布加盟的伊万·麦克格雷格组成CP。


英国演员海莉·阿特维尔与迪士尼渊源颇深。在漫威《美国队长》中出演佩姬·卡特一炮而红后,还主演了漫威电视与ABC电视台合作推出的衍生剧《特工卡特》。此外,她还曾在2015年真人版《灰姑娘》中出演灰姑娘生母一角。

 

据悉,“小熊维尼”真人电影将聚焦维尼主人克里斯托夫·罗宾成年后的故事。长大后,罗宾成为了一位事业有成的商人,工作在他心中比妻子和女儿更加重要。面对生活压力,罗宾逐渐丧失了童年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此时,小熊维尼、小猪、跳跳虎等“好朋友”重回他的生活,希望帮他找回曾经的“百亩森林”。罗宾也因此将在现实生活与童年玩伴中做出选择和平衡。

 

该片目前确定的制作班底可谓实力不凡。曾经拍摄了《僵尸世界大战》《笔下求生》和《追风筝的人》马克·福斯特将担纲导演。剧本则由《聚焦》编剧汤姆·麦卡锡、《隐藏人物》的编剧艾力绅·施诺德共同负责。具体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