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近照流出 为角色增重身材再走样

时间:2017.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目前,克里斯蒂安·贝尔将与导演亚当·麦凯合作关于迪克·切尼的传记新片,该片暂未定名。近日,网上已经流出了几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近期照片,很明显,贝尔身材再次大走样。身穿长袖衬衣与短裤的贝尔依然还是没能掩盖住身上松弛的肉,要知道,贝尔在这之前的作品是特瑞·乔治执导的《承诺》,与之相比完全是另一个人。


《承诺》剧照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弹簧身材”是出了名的,他经常为了影片拼命增肥减肥。从《火龙帝国》《机械师》,贝尔的体重从83kg减到55kg,他每天只吃一个苹果、一罐金枪鱼。等到拍《蝙蝠侠:侠影之谜》,体重又从55kg增重至86kg。《斗士》《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美国骗局》这三部影片拍摄期间同样也是,贝尔的体重从66kg一直增重至103.5kg。拍《大空头》时,贝尔又瘦回去了。


《机械师》剧照


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迪克·切尼是老布什总统的国防部长,小布什总统的副手。他也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副总统。布什当政期间,许多重要的决定都是由背后的迪克·切尼做主的。这一次,贝尔为了饰演这位副总统再次增重。


在本片中,艾米·亚当斯将饰演切尼夫人琳恩·切尼。这也是克里斯蒂安·贝尔与艾米·亚当斯继《斗士》《美国骗局》之后再度合作。史蒂夫·卡瑞尔在本片中将饰演美国前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


这部未定名的迪克·切尼传记片由亚当·麦凯执导,这是该导演第二次与克里斯蒂安·贝尔合作。该片目前还没有正式开始拍摄,正在进行各方面的准备工作,近期将开机。影片正式与观众见面或需要等到明年。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