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特效被赞 主演拍摄画面曝光

时间:2017.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特效特辑 时长:03:16 来源: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特效特辑收起

时长:03: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当中,电影的视觉特效在上映之后尤其备受好评。片方今日发布特效特辑,曝光电影里多段特效片段的实景拍摄画面,其中不仅包括多段打斗戏,更有“白浅”刘亦菲和“夜华”杨洋大战穷奇巨兽背后的“无实物表演”精彩片段。

 

为打造奇幻绚丽四海八荒 15个月6000张图稿2345个特效镜头“加持”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映当中,观众们在看过电影后,热议大银幕上奇幻绚丽的特效画面,时而像是亲临云雾飘渺的仙境之中,被“四海八荒、神州胜景”美到震撼,时而又像是身处于天族与鬼族大战的战场之上,万箭齐发、蜂鸟齐鸣,从视觉、听觉上同时感受到了电影里天崩地裂的磅礴气势。东海龙宫被赞“瑰丽”,苍翠青丘的“动物世界”则活灵活现,加入了失重感的九重天宫更是让观众惊叹幕后主创们的独特用心,将人们对于神仙世界的想象和猜测,细腻而又富有想象力地呈现了出来,电影结束时还沉浸其中。而影片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莫过于白浅的“真身”——一只毛发分明、可爱逼真的九尾白狐,纷纷表示“想要摸一摸小狐狸毛茸茸的尾巴”。


据悉,电影在筹备之初就意图打造一个“全新的世界”。为了营造心中的仙境,剧组遍寻祖国美景,如重庆武隆、湖北恩施大峡谷、西藏林芝,均被来自中、韩两国的画师取其精华,演变成了片中重要场景的原始图稿。而在耗时15个月之后,超过6000张的图稿又经由DEXTER、PIXOMONDO、4th Creative Party、Digital Idea等业内顶尖制作公司,经过日以继夜的层层渲染,将其变成了电影中的2345个特效镜头,曾获奥斯卡最佳特效导演奖的联合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带领着整个团队,努力为观众带来最顶级的视觉体验。

 

刘亦菲首次交手“虚拟怪物” 杨洋琢磨表演如何准确


在今日曝光的特效特辑中,再现了主演们及幕后主创人员艰辛、认真的拍摄制作过程。其中,绿幕下的拍摄画面与特效制作完成后的电影画面交替出现,同样的段落在特效的“加持下”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刘亦菲坦言在绿幕下拍摄大战穷奇的戏份,是自己第一次跟“虚拟的怪物”交手,需要更多的想象力来完成戏份,这也是挑战之一,但在片场观看回放时,又会觉得非常神奇,不可思议。

  

而杨洋则透露,在绿幕下拍打戏,无论眼神还是肢体,在表演时都需要更为准确,为了便于后期特效的配合,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经历来琢磨表演时的力度和情绪。在特辑曝光的多段打戏片段中,包括刘亦菲、杨洋,以及饰演“擎苍”的严屹宽和饰演“玄女”的顾璇,打戏均十分出彩,跳跃、翻转,每一下都十分到位,无疑是为后期特效呈现精彩画面,打下了坚实基础。刘亦菲、杨洋也在最后倾情推荐,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是“非凡的冒险”,除了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一定还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罗晋、严屹宽、李纯、顾璇、彭子苏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