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观影人次破纪录 魏大勋沉迷“腿毛担当”

时间:2017.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银魂》伊丽莎白剧照

 

1905电影网讯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堂本刚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日本热映中,影片上映23天,观影人次突破200万,票房超27.3亿日元,再创真人版日本本土电影票房最高纪录。《银魂》作为享誉全球的大热IP,备受粉丝关注,近日,青年演员魏大勋放出和伊丽莎白玩偶的合影表达自己对银魂精神的认同,迷弟范儿十足。



魏大勋化身“迷弟”

感激《银魂》: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银魂》作为累计发行本数超过5100万本,周刊少年JUMP的招牌漫画,在中国有着非常广泛的影响力,不少人气明星都公开表示自己是《银魂》“死忠粉”,青年演员魏大勋近日连续两天在微博公开自己与“腿毛担当”伊丽莎白的合影及伊丽莎白经典举牌动作,并配文“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感谢粉丝长久支持的同时,也表达自己对《银魂》中体现出的“我就这样,天下无敌”的价值观的强烈认同。微博发出后,引来上万名网友参与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你也是伊丽莎白的迷弟”。



《银魂》日本票房又破新记录  

五大城市再启应援粉丝激动“十连刷”

  

《银魂》自公开真人化决定之后,备受全球忠实粉丝期待。电影日本上映后更是口碑票房双丰收,上映4天内便斩获超过9亿8千万日元的票房,成为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电影当之无愧的NO.1。上映23天,观影人数更是突破200万人次,票房累积27.3亿日元,持续更新今年真人版日本本土电影最高纪录。


此外,从8月3日起各地举行的上映应援活动群众反响热烈,大家对主人公坂田银时和志村新八的应援呼声尤为高涨,更有粉丝达成电影“十连刷”成就以表支持。片方决定乘胜追击,在8月11日起在日本5大都市再次举行上映应援活动,必将打造今夏大热的“痛快动作娱乐片”。

  

《银魂》真人版日本正在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