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樾盼借《杀破狼》走红 被赞与古天乐CP感十足

时间:2017.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杀破狼·贪狼》终极预告片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杀破狼·贪狼》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8月14日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古天乐吴樾林家栋托尼·贾、克里斯·科林斯等主演出席。


到《杀破狼·贪狼》为止,该系列已经走过12年。自2004年《杀破狼》诞生到2015年推出的续集,写实的动作风格已经成为《杀破狼》的招牌,而系列中每一部作品也带红了多位动作男星,包括我们熟悉的甄子丹、刚刚成为“46亿票房导演”的吴京以及“男神”张晋等。


最新的《杀破狼·贪狼》中,男主角换成了此前几乎毫无动作戏经验的古天乐。出演一位只身前往泰国寻女的香港警察,挑战与反派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古天乐坦言开机前有过紧张情绪:“每个动作我都需要练习好久才能拍一条,(动作导演)洪金宝大哥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他为我设计的动作,也都是根据剧情推进来。”


古天乐在《杀破狼·贪狼》中的搭档是内地动作演员吴樾。电影中,他难得出演了一位善良的华裔泰国警员,一路帮助古天乐寻找走失的女儿。能够得到加盟这一动作系列电影的机会,吴樾很享受拍戏的过程,更感到十分激动:“于冬总曾经说过,谁拍《杀破狼》系列谁会红,我觉得我离红应该不远了。”


除了戏中合作,吴樾此番还额外获得了一次与古天乐合唱的机会。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让两位《杀破狼·贪狼》中的硬汉看起来柔情似水。而这段视频也被网友指出“满屏粉红泡泡、古天乐吴樾CP感十足”。对此,吴樾告白称,“能和男神一起唱歌真的很幸福”,可惜“纯爷们”古天乐却冷酷回应到:“够了够了!”


据悉,电影《杀破狼·贪狼》即将于8月17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