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2》或延期上映 因威尔·史密斯档期问题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威尔·史密斯档期问题影响《X特遣队2》上映

1905电影网讯 《X特遣队》去年上映完,华纳就立刻将《X特遣队2》提上了日程,第一部的绝大多数演员都将回归续集。不过据外媒最新报道,威尔·史密斯由于档期的问题,《X特遣队2》最早开始拍摄的时间将会延期至2018年秋天。


目前,威尔·史密斯有两部新片在计划之内,一是由盖·里奇导演执导的真人版《阿拉丁》,一是由李安执导的影片《双子煞星》。威尔·史密斯需要拍摄完这两部影片才能进入《X特遣队2》剧组拍摄,所以,《X特遣队2》的上映日期或将延至2019年下半年或者2020年上半年。


《X特遣队2》除了演员不能及时回归拍摄以外,还面临着一个最大的问题,该片导演仍为确定。此前,大卫·阿耶佐米·希尔拉都已退出该项目。《X特遣队2》目前急需找到一个合适的人选执导本片。


《X特遣队》的口碑并不好,但是收获了7.456亿美元的票房,因此被华纳所看重。《X特遣队2》将由亚当·科扎德操刀剧本。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