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时代》导演新片片场照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

时间:2017.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伯纳黛特你去了哪》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理查德·林克莱特执导的新片《伯纳黛特你去了哪》曝光了两张最新的片场照。其中一张照片里,主演凯特·布兰切特身穿长款外套、围着围巾亮相。另一张照片中,布兰切特以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出镜,两张照片都面带微笑,心情大好。


凯特·布兰切特亮相林克莱特新片


在《伯纳黛特你去了哪》中,凯特·布兰切特饰演伯纳黛特·福克斯。影片讲述母亲伯纳黛特在一家人准备前往南极旅游之前突然消失的故事。该片改编自《发展受阻》前制作人玛丽亚·桑普所著的一本小说,整本书都是以电子邮件、信件、FBI档案的形式呈现。


影片将通过15岁的女孩BEE之口,讲述寻找母亲下落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本片由《好景当前》《星运里的错》《和莎莫的500天》的编剧迈克尔·H·韦伯、斯科特·纽斯塔德再度搭档操刀剧本。


除凯特·布兰切特之外,影片主演阵容还包括特罗伊安·艾夫瑞·贝利萨里奥、克里斯汀·韦格比利·克鲁德普朱迪·格雷尔等。


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