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博恩瑟正式加盟达米恩·查泽雷新片《第一人》

时间:2017.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惩罚者”乔·博恩瑟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惩罚者”乔·博恩瑟已确认正式加盟达米恩·查泽雷新片《第一人》,饰演一名试飞员。影片已敲定的卡司有瑞恩·高斯林凯尔·钱德勒寇瑞·斯托尔、克莱尔·芙伊等。故事将完整再现“阿波罗11号”的登月壮举。


瑞恩·高斯林


1969年7月20日,美国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在月球成功着陆,宇航员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留下了人类第一个脚印,自此成为登月的“第一人”,而阿姆斯特朗的名言:“这是个人的一小步,却是人类的一大步。”也从那时起,成为流传最广的话语之一。


人类首次登月记录影像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将把阿姆斯特朗的故事作为纪录片搬上荧幕,名为《第一人》。此前已确定瑞恩·高斯林将主演这部电影。近日,凯尔·钱德勒、寇瑞·斯托尔也确定将加盟这部纪录片。《第一人》将截取阿姆斯特朗人生中最值得书写的篇章,也就是从他加入NASA到1969年实现登陆月球的这六年,这是一部关于登月的电影,而不仅仅是阿姆斯特朗个人的传记片。


影片将于今年11月开机,明年10月12日登陆北美影院。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