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否认曾舌吻林心如:若是真的为何不当场抗议

时间:2017.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林心如周杰在《还珠格格》中不少吻戏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上曝光林心如参加某节目的视频,林心如在节目中爆料拍《还珠格格》时周杰表演太投入,不仅把舌头硬塞进林心如嘴里,还顶到了她的牙齿。视频曝光后,网络上掀起热议。


林心如节目中爆料周杰顶她牙齿


9月6日晚,周杰也通过微博回应,他在微博质疑道:“当初如果我真的的强行舌吻某人,她为何不在当场提出抗议在她们的剧组里。”


周杰微博质疑舌吻林心如

 

时隔多年旧事重提,不少网友对周杰提出怀疑:“突然出现,他是要复出了吗?”“这位哥哥是有新戏要上了?多少年前的事现在翻出来说”还有部分支持周杰网友留言到:“我选择相信周杰,凭什么听林心如的一面之词?”


周杰饰演的“尔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周杰因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被观众熟知,之后又相继出演了《少年包青天》和《射雕英雄传》等作品,但随后就淡出了荧幕。而当年一起出演《还珠格格》的其他演员,则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幕,甚至还在电影圈开拓了不小的市场。如饰演“金锁”走红的范冰冰,先后合作了陈凯歌、冯小刚、张之亮、李玉等知名导演,又拿到了东京电影节的影后,被网友称为“范爷”;古灵精怪的“小燕子”赵薇和“五阿哥”苏有朋合作成立了一本影业;略显凄凉的就属周杰了,近些年依旧没有作品问世,给观众留下了不少遗憾。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