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缩身》首曝正式预告 马特·达蒙变迷你裸身光头

时间:2017.09.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马特·达蒙《缩身》首曝正式预告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马特·达蒙《缩身》首曝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缩身》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亚历山大·佩恩执导的影片《缩身》曝光了首款正式预告,预告一开场,便揭示了影片设定的原因是由于人口过剩,而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就是将人缩小。马特·达蒙克里斯汀·韦格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他们面临财政紧张的问题,意图选择缩身。


预告里揭示了缩身的好处,可以减轻经济压力,活得像国王一样,住最好的房子,吃最好的餐馆,在缩小后的享乐园里,可以拥有1250万美元的财产。缩身的手术是无可逆转的,它会将身体变成目前重量和体积的3.64%。预告中还展示了缩小后人的身体大小,正好被放在一只铲子里。值得注意的是,缩小后的马特·达蒙光着身子,变成了光头,他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检查下体。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影片里决定缩身的只有马特·达蒙饰演的丈夫,克里斯汀·韦格饰演的妻子在最后一刻退却了。影片也围绕着这两人之间的矛盾展开讲述。


本片作为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片进行了首映,目前烂番茄新鲜度达73%,MTC网站评分76分。《综艺》给出评价:“《缩身》是非常巧妙的喜剧,同时也很感人。”《The Playlist》则认为本片有缺陷,“和很多电影相似,但并没有太大突破。”


《缩身》的剧本由导演亚历山大·佩恩、吉姆·泰勒共同完成,两人曾合作过《杯酒人生》摘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此外,亚历山大·佩恩还执导过影片《后裔》《内布拉斯加》


本片由马特·达蒙、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周洪杰森·苏戴奇斯、克里斯汀·韦格主演。该片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