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导演维伦纽瓦将翻拍《沙丘》

时间:2017.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1984版《沙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弗兰克·赫伯特德经典小说《沙丘》,曾于1984年被大卫·林奇搬上大银幕。林奇以极具个人特色的手法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时代的故事,沙丹四世(何塞·费勒 José Ferrer 饰)是宇宙之王,他靠着自己的强权和武力控制着整个帝国。尽管手握大权,但沙丹四世还是没有安全感,他认为自己的表弟亚崔迪公爵(尤尔根·普洛斯诺 Jürgen Prochnow 饰)企图谋权篡位,因此将他发配到了遥远的凯勒丹行星上。 


亚崔迪公爵战败自杀,留下妻子和儿子保罗(凯尔·麦克拉克伦 Kyle MacLachlan 饰)流离失所,两人逃到了广袤的沙漠之中,向当地的土著求助。土著们将保罗当做了他们的救世主顶礼膜拜,保罗最终成为了土著领袖,并和名为佳妮(肖恩·杨 Sean Young 饰)的当地女子结为夫妻,然而,复仇的火焰从未在他的心中熄灭过。


这版《沙丘》反响并不很好,在大卫·林奇的履历上也不算出色。


丹尼斯·维伦纽瓦


而今,《沙丘》将被翻拍,新版的《沙丘》将由《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维伦纽瓦近日在采访时坦言,林奇版的《沙丘》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沙丘》。


维伦纽瓦表示,“我将要把我对原著的感受,和在小说里看到的画面展现在大银幕上。”他还补充道,“它并不是翻拍或者重启,我们只是要回归小说本身。”维伦纽瓦版《沙丘》的剧本,将由《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艾瑞克·罗斯执笔。但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该片的开拍日期,档期也没有定下。

文/顾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