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空天猎》见面会 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王千源亮相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第三十一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举行,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凭借《解救吾先生》中的张华一角,获最佳男配角奖。翌日,王千源赶赴电影《空天猎》的见面会现场,与千名学生互动。


王千源获金鸡奖最佳男配 实力派演技获肯定


在金鸡奖的颁奖台上,王千源发表感言称:“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是《解救吾先生》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集体的荣誉。”在颁奖典礼后的采访中,王千源感谢获得了国内行业最高水准奖项的肯定并感谢导演。


此次金鸡奖盛典,王千源还在后台偶遇曾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容嬷嬷”的李明启,李明启对王千源大加夸赞,回忆他拍戏时被踩断脚趾,却依然没有喊停,坚持拍完的往事,赞叹他的敬业精神。


王千源曾凭借电影《钢的琴》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凭借《解救吾先生》中的精彩表现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此次斩获金鸡奖最佳男配,充分显示他的演技备受肯定。


赶赴《空天猎》哈尔滨见面会 与千名学生放飞机


刚刚结束金鸡奖颁奖典礼,王千源便马不停蹄地前往哈尔滨,参加电影《空天猎》的见面会。这部电影由李晨执导,李晨、范冰冰与王千源共同出演,三人也因这部电影结下友谊,李晨还通过微博祝贺范冰冰和王千源斩获金鸡奖,并调侃道“这可是当年的东京影帝和影后”。


在见面会上,王千源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学生们一同制作歼11B、歼10c、运20、空警500等先进装备的纸模,并与千名学生一同放飞纸模飞机,现场气氛好不热闹。


据悉,讲述空军故事的电影《空天猎》将于9月29日登陆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