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石头姐《性别之战》首映白到发光 演技获原版点赞

时间:2017.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9月16日,电影《性别之战》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礼。主演艾玛·斯通史蒂夫·卡瑞尔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等携手亮相。石头姐一身闪光西服衬衫,中性御姐范十足,金发红唇配上通透雪肌,气场全开。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姐”戏中角色“原版”、网坛传奇人物比利·简·金也惊喜现身,点赞“石头姐”演技,笑称艾玛·斯通把自己演得“太美丽”。

 

面对原版的盖章认可,新科奥斯卡影后表现得相当谦虚:“我之前从没出演过‘真实人物’,她是一位时代偶像,更是一个十足的‘狠角色’,我从来没想过能将她百分之百地展现出来”,石头姐说,“抓住人物灵魂对我们而言是最重要的,这非常有挑战性,金非常友好,对待我们的表演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她慷慨地向我们分享她的故事,让一切都容易了不少。”

 

《性别之战》由导演过《阳光小美女》的“夫妻档”导演乔纳森·戴顿维莱莉·法瑞斯再度搭档执导。剧本则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绝命海拔》编剧西蒙·博福伊执笔,影片再现了1973年轰动网坛的“性别大战”及其幕后故事。其中,艾玛·斯通饰演传奇女网球运动员,平权运动的积极推动者比利·简·金。史蒂夫·卡瑞尔则饰演金的对手——时年55岁的退役男运动员波比·里格斯。

 

影片将于9月22日北美上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