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队”宿敌“交叉骨”还没死?未来或有望回归

时间:2017.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交叉骨”弗兰克·格里罗在全片开场便露面与“美国队长”正面交手,从电影呈现的效果来看,他很可能已经葬身火海,不过格里罗本人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似乎暗示,“交叉骨”仍然有希望在漫威未来的新片中亮相。


“我的三个孩子都是狂热的漫威粉,不久前我知道了一个消息,和我的角色有关,现在其他人都被蒙在鼓里。未来的发展十分有趣,我也感到非常兴奋。”难道“交叉骨”阴魂不散,还将和“美队”继续纠缠?


格里罗本人对于角色在漫威影片所占的戏份比重似乎并不在意,他表示“我能加入这个庞大的电影宇宙已经很感恩,但我觉得是时候向前看了。”外媒开始猜测,“交叉骨”还能怎么玩?或许设定在90年代的《惊奇队长》会呈现内含年轻版“交叉骨”的闪回戏。


在漫画中,“交叉骨”在“内战”之后杀了“美国队长”,难道漫威要把如此惊世骇俗的戏搬到银幕上?而且他是“红骷髅”的得力干将,或许“红骷髅”有望再现人间。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