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风暴》集结两代魅力男神 吴彦祖pk巴特勒

时间:2017.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全球风暴》预告片 全球大灾变无处可逃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全球风暴》预告片 全球大灾变无处可逃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Geostorm)即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公映,片方今日发布全新的预告片,曝光更多精彩画面。影片讲述史无前例的超级气象灾难横扫全球,人类面临生死一线的存亡危机。《全球风暴》集结全男神班底拯救世界,肌肉硬汉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大众情人吴彦祖与英伦美男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联手,星光熠熠。特效大片也开启“舔屏”模式,为女性观众奉上无法拒绝的观影理由!

 

《全球风暴》是一场“全门类气象灾难”肆虐地球的视听盛宴,经典灾难片片《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制片人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以全新方式毁灭世界。影片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人类创造出能控制全球天气的强大卫星网络,但却被政治阴谋利用,地球卫士秒变灭世恶魔,对全世界发起攻击。海啸、极寒、冰雹、地陷、雷暴、龙卷风等人类所知的几乎所有灾害组团登场规模升级,世界地标城市如迪拜、香港、东京、里约、孟买等惨遭摧残,毁天灭地的视听震撼冠绝2017年大银幕。灭世浩劫自然要有英雄拯救,《全球风暴》精挑细选有颜又有型的全男神班底,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全球风暴》男一号由动作男星杰拉德·巴特勒出演。杰拉德·巴特勒以高大威猛的硬汉形象著称,他在2006年的《斯巴达300勇士》(300)中饰演斯巴达王一举成名,爆裂肌肉和“纯爷们儿”气质惊艳银幕。之后杰拉德·巴特勒又出演《奥林匹斯陷落》(Olympus Has Fallen)等大片,硬汉英雄形象深入人心。在《全球风暴》中,杰拉德·巴特勒变身科学家杰克(Jake)勇闯太空修复卫星网络,独力面对失控卫星和险恶太空的的多重考验。九死一生的太空抢险堪比《地心引力》,也让杰拉德·巴特勒的英雄气场空前强大,魅力指数爆表。

 

偶像男星吴彦祖的加盟成为中国观众的一大惊喜。出道二十年来,吴彦祖的男神地位始终无法撼动,俊朗外表、挺拔身材和电力十足的眼神有无法抗拒的魅力,拥趸无数。近年来吴彦祖开拓海外市场,不仅因为《魔兽》(Warcraft)为世界观众所知,明年还将在《新古墓丽影》(Tomb Raider)中有重要位置。在《全球风暴》中,吴彦祖会在香港地陷危机场景里担任重要角色。在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吴彦祖以极具亲和力的熟男造型亮相,成熟气质势必融化无数观众内心。

 

《全球风暴》拯救世界的设定“兵分两路”,除了惊心动魄的太空抢险,更有对决政治阴谋的悬疑大戏,在片中由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麦克斯(Max)力挽狂澜。来自英国的斯特吉斯拥有英伦小生独有的绅士气质,更有不输吴彦祖的高颜值,大银幕上的一举一动都赏心悦目。他曾在经典爱情片《一天》(One Day)中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出演情侣,魅力坏男孩形象让无数观众心碎的同时神魂颠倒。在《全球风暴》中斯特吉斯将上演绑架总统的悬念戏码,在帅气之外更展露坚毅果敢一面,魅力翻倍。

 

《全球风暴》的男神班底还包括老而弥坚的前辈戏骨。饰演总统的安迪·加西亚(Andy Garcia)曾是《教父3》(The Godfather: Part III)中风流倜傥的黑帮成员,并因此获得奥斯卡男配提名;艾德·哈里斯擅长演绎有决断力和意志力的硬汉, 曾主演《勇闯夺命岛》(The Rock)等火爆大片,此番将在《全球风暴》中饰演美国国务卿。老中青三代银幕男神集结,令《全球风暴》更加精彩纷呈。

 

作为今年唯一引进内地的超级灾难巨制,《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LUXE 3D、4DX、D-BOX、MX4D格式全面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