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莫多瓦监制电影《扎马》选送奥斯卡最佳外语

时间:2017.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扎马》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佩德罗·阿莫多瓦监制电影《扎马》近日被阿根廷选送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的角逐。


《扎马》由阿根廷女导演卢奎西亚·马特尔执导,卢奎西亚·马特尔的作品曾两次入围戛纳电影节主竞赛金棕榈奖。《扎马》之前曾参与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展映,在电影节上褒贬不一,大多媒体人与评论家都说影片个人风格非常突出,但看起来又有些平淡无聊,有些深层的东西很难让人理解,好多人观影都中途退场。所以影片毁誉参半。


佩德罗·阿莫多瓦是西班牙著名导演,是今年6月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也是此次参与了《扎马》的制作,他最近正忙于电影《人尽皆知》的制片,这是他18年为数不多的影片。《人尽皆知》将由哈维·巴登主演,巴登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也风光无限,希望他和阿莫多瓦都能为大家带来接触的作品。


《扎马》将于2017年12月28日在阿根廷上映。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