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摩天轮》首曝预告 伍迪·艾伦新作聚焦挣扎爱情

时间:2017.10.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摩天轮》预告 伍迪·艾伦新作聚焦挣扎爱情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摩天轮》预告 伍迪·艾伦新作聚焦挣扎爱情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摩天轮》首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保持着一年一部电影节奏的伍迪·艾伦,今年又带着《摩天轮》回到了大众视野。这一次,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康尼岛,在这座小岛的沙滩上展开一段伍迪式的爱情故事。近日,这部影片公布了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1950年代的时代感和怀旧感扑面而来,金黄色的影调,爵士乐,令人望眼欲穿。

 

整个预告充满了伍迪·艾伦的况味。镜头、剪辑、台词,以及演员的表演和节奏,都保持的相当完美。当然,在故事方面艾伦并没有令人失望。在1950年代的康尼岛的“摩天轮公园”里,凯特·温斯莱特在片中饰演一名旋转木马管理员的妻子基尼,却爱上了一个帅气的海滩救生员米奇(贾斯汀·汀布莱克)。而神奇的是,她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女儿(朱诺·坦普尔饰)突然回来了,也看上了米奇,这就开始了一个尴尬而挣扎的故事。片中出现的公园真实存在,该片的灵感就来自于美国康尼岛的德诺摩天轮公园,公园在1920年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是当地居民的一大休闲去处。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伍迪·艾伦第一次和温丝莱特合作。伍迪·艾伦对自己这次选择的女主表示肯定,在2005年拍《赛末点》之前他就看上了温斯莱特,可惜当时她生孩子去了。“对于《摩天轮》,当然之前我是有考虑过几个女演员的,像凯特·布兰切特、像梅丽尔·斯特里普等,温斯莱特也是其中一个,只有那么几个女演员我认为是足够有深度可以表达这次的女主角。”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日上映,届时温丝莱特有望能凭借此片顺利走入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