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泽尔·华盛顿冲奥新片发生变动 影片将重新剪辑

时间:2017.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上个月,由《夜行者》导演丹·吉尔罗伊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领衔主演的新片《罗曼先生,你好》在多伦多进行了放映。虽然华盛顿的表演颇受赞誉,但是影片却没有收获预期中的好评。于是,影片的主创决定将其重新剪辑。


根据外媒报道,这一次重新剪辑,去掉了影片中冗余的情节,改动了关键情节,更改了影片的背景声。虽然目前并不知道这个新剪辑的版本会比原版好多少,但是新的修改,或许能带来一部全新的电影,毕竟这一次重新剪辑发生在影片放映之后,多多少少会参考观众的意见和部分影评。丹·吉尔罗伊表示称:“为了参加电影节,影片是从剪辑室直接走到电影院的。可是我们发现,当时那个版本并没有完整地表达出华盛顿角色的全部面貌。简单来说,那个版本并不是我们所想象的样子。我们意识到,影片需要重新剪辑。从多伦多回来之后,我和华盛顿一起走进了剪辑室,调整了影片的诸多方面,尤其是科林·法瑞尔的角色。”


在片中,华盛顿所饰演的律师名为罗曼·J·伊斯雷尔,是一个信奉自由主义的人。这种人生信条给他带来了无穷无尽的麻烦。虽然自己的私生活一团糟,但是他在法庭上却光彩照人。而他本人却如他所愿,坚定地站在幕后。他非常不擅长社交,充满强迫症,认识新人的时候还非要求对方必须得叫他的全名——Roman J Israel, Esq.(影片英文原名)。他非常古怪,很有可能有自闭症,法律法规十分熟悉,也极为是非分明。当他的搭档突患心脏病的时候,罗曼必须要跟另外一家律所合作,其中狡猾又尖锐的乔治(科林·法瑞尔饰)远远超出了罗曼能接受的范围。罗曼这位曾为了反抗种族主义、为了民权而示威游行过的激进主义分子,这位笃信法律神圣不可侵犯的理想主义者,被逼迫着要逐渐将自己的价值观让步于他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丹·吉尔罗伊的第二部作品。通过剪辑改变一整部电影的水准并不是天方夜谭,希冀这一次丹·吉尔罗伊的重新剪辑具有点石成金的功效。这并不是华盛顿第一次扮演律师,之前他曾经在《费城故事》中扮演了一位正直的黑人律师,为罹患艾滋病的客户辩护。目前影片定档2017年11月3日,丹泽尔·华盛顿有望凭借着这个可以比肩黑人领袖马尔科姆·X以及拳击手“飓风”的角色,再度拿下奥斯卡的提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