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球风暴》曝片段 吴彦祖惊曝天灾背后有人祸

时间:2017.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全球风暴》曝光全新片段 时长:01:15 来源:电影网

《全球风暴》曝光全新片段收起

时长:01: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本周五在内地公映,作为今年唯一引进内地的进口灾难巨制,《全球风暴》不惜工本打造全门类气象灾难的视听盛宴,更有步步惊心的太空抢险和绑架总统的动作大戏,是《2012》《地心引力》《伦敦陷落》等火爆大片的组合升级,不容错过的年度“爽片”。片方今日曝光全新片段,吴彦祖出镜揭露灭世浩劫背后的惊人阴谋。

 

《全球风暴》由经典大片《独立日》制片人迪安·德夫林自编自导,讲述发生在未来的灭世浩劫。当时的世界各国合作打造出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但遭遇神秘故障的系统转而大肆攻击地球,一场席卷整个世界的“全球风暴”就此展开。动作硬汉杰拉德·巴特勒、国民偶像吴彦祖和英伦帅哥吉姆·斯特吉斯组成的“全男神班底”将拯救世界。

 

全门类灾难横扫全球 末日浩劫震撼超《2012》

 

灾难场景是《全球风暴》重要看点,借助未来科技的科幻设定,影片主打“全门类气象灾难”的新颖创意,甚至引入地质灾难类型“搭车”助阵,让观众一次过足眼瘾。与此同时,灾难场景的规模和强度也因为科幻设定全面升级,巨资投入和巧思创意更打造出细腻真实的视听质感。

 

在影片中,海啸、寒潮、冰雹、龙卷风、地裂、高温、雷暴等组团上阵狂砸银幕,世界级地标城市如迪拜、里约、东京、孟买、香港、莫斯科、奥兰多被花式摧毁,极致震撼的场面比比皆是。比如迪拜标志性的摩天大楼群在百米海啸巨浪中像玩具一样被瞬间摧毁,世界第一高楼特写出镜更具心理冲击力。


在东京雹灾中,比篮球还大的巨型冰雹密集来袭,车辆翻飞、建筑损毁,惨烈堪比空袭,雹灾也是此前灾难片中罕有的创意。在孟买场景里,几十股龙卷风卷起冲天烟柱,集结成阵在印度最大城市横冲直撞,所到之处一片废墟,声势浩大。此外如香港地陷中鸡蛋被地热煎熟、里约寒潮中海浪被完整冻结等细节,都通过先期物料引发网友热评。

 

随着物料陆续曝光,《全球风暴》热度持续攀升,有网友表示:“感觉《全球风暴》震撼程度超越经典的《2012》。影院已经一年多没有灾难大片了,值得去体验一把刺激。”

 

绑架总统玩得就是心跳 火爆上演《伦敦陷落》

 

《全球风暴》不仅不惜工本打造灾难场面,更加入灾难片中少有的太空抢险线索。在影片中,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科学家杰克远征太空修复卫星系统。险恶的外太空和失控系统两面夹击,让杰克随时面临生死考验,上演《地心引力》式的“一个人的太空史诗”。


相比写实风格的《地心引力》,《全球风暴》中的太空基地更加恢弘壮观,规模堪比航空母舰;抢险过程中的撞击、爆炸和各种意外也更加火爆刺激,更具戏剧性和观赏性。有网友评论称,“本来以为只是灾难片,谁知道还是太空科幻片,一部电影,双倍过瘾!”

 

《全球风暴》不仅有壮观过瘾的“天灾”场面,还有步步惊心的“人祸”故事线。此前物料中已曝光不少线索,卫星系统的神秘故障并非意外,背后隐藏着巨大阴谋和改变世界格局的野心。阴谋元素也为绑架总统的动作戏做了铺垫。为协助哥哥杰克拯救世界,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白宫要员麦克斯(Max)在灾难来临时铤而走险,挑战绑架总统的不可能任务。吉姆和被“策反”的美女特工一起,上演火药味十足的精彩打斗。吴彦祖、吉姆·斯特吉斯等人在天崩地裂背景下的飞车狂飙更有几分“速度与激情”的味道。

 

政治阴谋、太空抢险等故事的混合,都使《全球风暴》突破灾难片固定套路,带来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看点。绑架总统的桥段让不少影迷联想起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同题材动作片《伦敦陷落》,“政要遭受袭击、阴谋改变世界,永远是最引人入胜的题材之一。”

 

《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