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茨联手《房间》童星 《奇迹》发布全新预告

时间:2017.10.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奇迹》发布最新预告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奇迹》发布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奇迹》剧照


1905 电影网讯 茱莉亚·罗伯茨、欧文·威尔森和童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新片,狮门出品的《奇迹》发布了最新预告。预告中充满了正能量的氛围,俨然又是一部积极向上、感人至深的催泪大片。

 

该片改编自R·J·帕拉西奥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有天生面部缺陷的小男孩Auggie,从小由母亲在家里教导,五年级时,他终于有机会进入普通的学校学习。初进学校的Auggie因为自己的长相受到同学们的嘲笑和欺负,但是在父母、姐姐、老师以及好友的帮助下,他最终找到了自信,并用自己的行动改变了其他人的看法。

 

主演过奥斯卡热门影片《房间》的加拿大10岁童星雅各布饰演小男孩Auggie,茱莉亚·罗伯茨与欧文·威尔森出演他的父母。该片导演则是执导过《壁花少年》,编剧过《美女与野兽》的斯蒂芬·卓博斯基。

 

今年2月,影片在试映时收获了上乘的评论,所以狮门决定把档期从4月7日改到11月17日,瞄准今年的颁奖。不知道雅各布是否能凭借此片挽回《房间》时没获得提名的遗憾。


文/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