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识色,幸也》韩承羽特辑 富二代上演颠覆反转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识色,幸也》韩承羽特辑 富二代也要走心爱 时长:02:50 来源:电影网

《识色,幸也》韩承羽特辑 富二代也要走心爱收起

时长:02: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刘欣翰编剧并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发布韩承羽制作特辑,将国民花少胡晓高这个大男孩的爱情态度进一步揭开。富二代上演颠覆反转,浪子竟为过往花名大喊要洗白?还要走心爱?跌宕剧情令人期待,影片将于11月3日上映。


电影《识色,幸也》全新曝光的韩承羽制作特辑在一片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韩承羽饰演的胡晓高外号“小胡搞”,是一个嬉皮搞笑、玩世不恭的大男孩。他以泡妞为“事业”,从不相信爱情。在他看来,“男女之事只可走肾,绝不能走心。”事实上,他也在身体力行的实力演绎国民花少的称号。不仅在晨光宿醉中苏醒,还夜夜笙箫驰骋在成群妹子们的中间,满脸口红唇印的画面更是“笑果”十足,让人忍俊不禁。然而,在遇到真命天女沈梦辰饰演的邝佳佳后,命运的齿轮逐渐发生了转变,真心慢慢显露,好戏也在不断上演。


于是,面对心动的爱情,他开始真心实意的去学会付出;面对荒废已久的亲情,他开始学会去拾起最初的温暖和感动;面对误会丛生的友情,他拼命挽回去帮助好友。画面最后,他躺在病床上,沈梦辰则身着纯白婚纱坐在一旁,满面悲痛的模样更是让不少观众十分揪心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对于这部笑点、爆点与泪点并存的情感巨制,对于爱情里究竟是走心还是走肾的两难选择,这一切谜底和感动,都将在11月3日有待观众走进影院才能最终揭晓,这部年度情感巨制势必将在寒冷冬日里为大家送去些许温暖和触动。


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领衔主演,刘之冰特别出演,唐熙宋禹等联袂主演。电影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