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猫传》曝秦怡特辑:我是一辈子离不开电影的

时间:2017.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妖猫传》秦怡特辑 “我是一辈子离不开电影的”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妖猫传》秦怡特辑 “我是一辈子离不开电影的”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在重阳节当日发布一支制作特辑,曝光了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拍摄《妖猫传》的感人片段,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这支视频也表达了对德艺双馨的老一辈表演艺术家们的敬重之情。特辑中95岁还坚持为电影事业奉献的秦怡老师,白发红颜、气质优雅。拍戏时她敬业认真的态度,让搭戏的黄轩和染谷感动不已。作为一部齐集老中青三代优秀电影人的《妖猫传》,导演陈凯歌希望电影不仅能够弘扬鼎盛的大唐文化,通过电影,也想让更多观众看到有这样一群为了电影无私奉献的艺术家们。


电影中秦怡老师饰演曾见证王朝跌宕命运的老嬷嬷,导演陈凯歌对她不仅盛赞,且照顾有加,细心照料、亲自搀扶,希望通过这些老戏骨的表演,能够让更多电影人对电影和表演抱有一颗赤诚之心。和黄轩、染谷将太搭戏,因为年事已高,偶有记不住台词的时候,黄轩就特意为秦怡老师找来提词板,并亲手将台词写到白板上,方便她记忆。


作为老一代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也在拍摄中表现出了对艺术的热忱,表演时一眉一眼顾盼生辉,沉稳持重感动了整个剧组,让人情不自禁心生敬意。采访时她表示“我是一个电影工作者,我是离不开电影的。”希望中国电影能让观众看到以后,不仅受教育,而且也能被喜爱。尽管已经95岁高龄,秦怡老师却表示,只要做得动就去做,只要她还在,艺术事业就“一定要做到底,走到底。”


电影《妖猫传》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癫狂诗人白乐天与仰慕大唐风采的僧人空海相遇长安,却意外触发了横跨三十年、有关王朝兴衰的惊天之秘,随着各色人物一一登场、大唐繁盛绚烂与时代隐痛一一揭开,一个被历史纷乱掩盖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