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识色,幸也》曝终极预告 黄奕范逸臣为爱疯狂

时间: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识色,幸也》曝终极预告 情感巨献巅峰来袭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识色,幸也》曝终极预告 情感巨献巅峰来袭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发布终极预告和海报,将五光十色都市中性与爱的神秘面纱层层拨开,畅快淋漓地直击男女之间的灵与肉,为观众献上一幕燃情好戏。影片由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领衔主演,刘之冰特别出演,唐熙宋禹等联袂主演,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


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伴随着一段激情四射的音乐,以一段火爆十足的热辣戏份开场,吸睛力十足!随后一对迥然各异的好兄弟许诺和胡晓高依次登场,一个是宣言走心为爱疯狂的北漂奋斗男,在许诺的情感世界里,“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一个肯用真心跟你换真心的人,你为什么不能勇敢的去爱呢?甚至为爱疯狂一辈子啊!”一个则是宣扬人生得意须尽欢的走肾派,在胡晓高的人生词典里,“光爱情,你买不来婚姻。你有钱,女人就像衣服,随便你挑!”然而当平坦人生轨迹经历重重波折,亲情、爱情、事业接连遭遇危机,你能否一如既往的抱有初心,坚持真心、真情与真爱。11月3日,一起去大银幕上找寻答案!


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张印象风十足的主海报,酷炫程度max!画面上,透过简单的线条勾勒,一对男女相互依偎拥抱在一起,下方则若隐若现地浮现着身体局部特写,无不彰显着影片深刻的主题内核,直击人性中的灵与肉!而海报上空则悬浮着高架酒杯、红唇、优雅女性与帅气男性的身姿、夺目钻石、高跟鞋以及生物学男女符号等等丰富多彩的元素,将光怪陆离的都市社会中纷繁复杂的欲望展现得颇为生动,更是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也将影片的精彩意象化的呈现出来,张力十足。


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由刘欣翰编剧并执导,范逸臣、黄奕、沈梦辰、韩承羽领衔主演,刘之冰特别出演,唐熙和宋禹等联袂主演,将于11月3日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