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公司购得汤姆·汉克斯新电影《系统》

时间:2017.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汤姆·汉克斯新片《系统》将于2019年初上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安培林公司击败了传奇影业和华纳兄弟,成为了汤姆·汉克斯新片《系统》的出品公司。该片由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权力的游戏》)执导,Craig Luck(《无法无天》)和Ivor Powell操刀剧本。该片由环球影业发行,将于2019年初上映。


故事发生在后世界末日的地球上,一个叫芬奇(汉克斯饰)的男子成为了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当他面临死亡时,需要制造了一个机器人来照顾心爱的狗。为此,芬奇不仅要教会机器人如何照顾好狗,还必须说服他的狗要和机器人成为朋友。


谈到这次交易,史蒂文·斯皮尔伯格表示:“《系统》是一个原创的,令人激动的故事,也是一部非常安培林的电影。我想不出能比汤姆·汉克斯更适合诠释这部电影意义的演员。”


该片也标志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罗伯特·泽米吉斯、汤姆·汉克斯三人将再次重聚。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合作的新戏《邮报》也将于年底上映。


编译/南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