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魅影缝匠""至暗时刻"等曝剧照 刘易斯奥德曼飙戏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娱乐周刊》发布一系列新片剧照,这其中不乏口碑上乘之作,许多影片都被视作是颁奖季的种子选手。除了丹尼尔·戴-刘易斯的收山之作《魅影缝匠》外,备受好评的《三块广告牌》以及“小丑女”玛格特·罗比的新片《我,托尼亚》等纷纷在列。


《魅影缝匠》聚焦上个世纪50年代的伦敦,上流社会精英时尚界成为该片的背景。主角是一位对个人美学极度坚持的裁缝,在衣香鬓影的上流社会,想要保持自我的确是难事,影片探讨他的爱情生活,感性与理性的碰撞或许为他的生活注入了难以控制的活力与热情。剧照中刘易斯饰演的裁缝正在为客户量体裁衣,认真工作。


《水形物语》摘得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的金狮奖,令人倍感期待。莎莉·霍金斯的演技有目共睹,她虽然在外形上并无出众之处,但却总能精准捕捉人物的内心状态,利用一些难以察觉的细小肢体语言将其外化出来,出神入化、不露痕迹。新剧照中,霍金斯以难以置信的神情仰望怪物,周围布景华丽。


加里·奥德曼将在万众瞩目的《至暗时刻》中挑战丘吉尔这一高难度角色,从预告中的内容来看,他此次的形象蜕变极大,特效化妆是一大亮点,而奥德曼的演技更能让人在几秒钟内迅速进入情境,他很可能凭借这个角色入围本次奥斯卡与其他演员争夺最佳男演员这一奖项。剧照中奥德曼身影佝偻,竟显得有些黯然。


《三块广告牌》的演员阵容同样具有很高的吸引力——伍迪·哈里森、学霸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科恩嫂)以及山姆·洛克威尔艾比·考尼什等实力派飙戏,该片还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剧本奖,导演马丁·麦克唐纳此次来势汹汹,不容小觑。科恩嫂在片中和警察对峙,看起来枯瘦的她气场却十分强大,让人不敢和她对视。


“小丑女”的《我,托尼亚》则取材自真实事件,她饰演的花样滑冰运动员在现实中指使自己的丈夫前去袭击对手,最终被终身禁赛。但事实上,这一人物的身世与经历却并不为人所熟知,导演克雷格拍摄出托尼亚的故事,或许会让更多人了解她的内心。“小丑女”在剧照中神情酸楚、眼含泪水,她身着滑冰服,不知是否受伤。


此外,安妮特·贝宁《影星在利物浦永驻》赞达亚《马戏之王》也曝光了新剧照,赞达亚身居高处表演杂技,或许在拍摄期间接受了许多相关训练。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