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被玩坏! 陈赫生日跑男团齐晒“黑照”为其庆生

时间:2017.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陈赫生日跑男团晒其黑照送祝福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是陈赫生日,跑男团Angelababy邓超李晨鹿晗郑恺王祖蓝迪丽热巴齐晒陈赫黑照送生日祝福。


零点刚过,邓超晒出陈赫年轻瘦照和现在“肥照”的对比图,配文:“陈赫到底经历了什么”。


邓超送生日祝福问陈赫经历了什么


随后,Angelababy在微博写道:“朋友,祝你减肥成功。生日快乐!”并配了一张陈赫黑照。


Angelababy祝福陈赫减肥成功


反观鹿晗并没有“同流合污”,而是PO出一张两人的帅气合影,但他称:“祝赫哥越来越胖,生日快乐!”,也是让陈赫哭笑不得。陈赫还惊现评论区,称:“你是最善良的。”之前有媒体曝光两人开黑打游戏的视频,不难看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鹿晗祝福陈赫越来越胖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李晨为好友陈赫送上生日祝福:“好吧,我也发了,其实我只是想说生日快乐...”


李晨送生日祝福


“小猎豹”郑恺跟风晒了一张陈赫黑照,配文:“生日快乐!胖赫。”

郑恺送生日祝福


“捡漏王”王祖蓝称:“虽然你刚才说了爱我,但是我不发你帅照怕兄弟们打!哈哈哈哈!生日快乐,天才赫。”


王祖蓝笑称不晒“帅照”怕被兄弟们打


最后,当红演员迪丽热巴送上了祝福:“生快生快生快,赫哥,最棒的一张照片。”紧跟队形晒黑照。


迪丽热巴送生日祝福


本来是收祝福和礼物的时刻,没想到被跑男团玩坏,但陈赫还是很感动发文感谢跑男团,称:“谢谢!兄弟姐妹们!爱你们!大吉大利!”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天才赫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赫赫,快点瘦下来。”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