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宫怨灵》发混剪视频 重温林正英经典僵尸系列

时间:2017.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深宫怨灵》混剪视频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深宫怨灵》混剪视频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深宫怨灵》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中美港合拍,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尔曼监制,美籍知名导演司徒永华执导的恐怖电影《深宫怨灵》。近日,在粉丝的热切期待下,片方发布混剪视频,致敬林正英经典僵尸片系列,缅怀林正英逝世20周年。


《深宫怨灵》剧照


林正英塑造的僵尸形象深入人心,也是八九十年代香港恐怖片的标志性人物。如今僵尸道长虽已成为绝唱,可他创作的经典僵尸系列却开创了国产僵尸电影的新纪元,也为影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视频将影片内容与林正英的僵尸系列完美糅合,毫无违和感的同时也为影片布下了十足的悬念。鬼手破棺、僵尸诈尸、驱鬼反噬、厉鬼扑面等片段惊爆亮相,其中也不乏大众所熟知的,香港林正英经典僵尸恐怖片的桥段。


作为本年度最另惊悚影迷期待的恐怖片,影片既有回顾经典的情怀,又兼具良心影人的创作匠心。鬼后与僵尸的碰撞,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恐怖浪潮。本片将于11月17日全国公映,绝对是一部值得进入影院支持的国产良心巨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