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志文现身卢庚戌执导新片 跨界鲜肉将变老爸?

时间:2017.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内地知名金牌唱作人金志文倾情加盟由“水木年华卢庚戌执导的《一生有你》同名电影,即将献上自己演艺生涯的大银幕首秀,而其饰演角色的相关信息可谓令人翘首以盼。日前,有金志文在剧组携众人出镜的合影以及其影片中使用的重要“道具”接连被曝光,第一时间便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与猜测,究竟是“跨界鲜肉”还是“适龄老爸”,扑朔迷离的神秘感简直吊足观众胃口。


在金志文陆续更新的剧组“小日常”中可以看出,不仅曝出“重要道具”即复古《金瓶梅》小说,他与三位“鲜肉”面孔的合影也显得十分密切。而细心观察更能发现,几人身后背景的街边小吃悄然露出一角,俨然回到了大学时代舍友们一起聚餐的感觉,满满都是青春的回忆,既凸显出剧中人物的年代感,多条线索也使得这几位主演关系增添了一丝神秘感。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金志文这枚“超龄鲜肉”的画风似乎略微有点扎心,评价他其实是“老爸”的绝佳之选。而对于首度跨界“触电”,金志文也表示“拍戏是一种新的体验,很开心,剧组的年轻演员才是小鲜肉,而我则是跨界小鲜肉”。


据悉,除了拍摄新戏外,金志文将于本月26日亮相在四川省眉山市举办的音乐节。与此同时,他继单曲《妹子》发行之后,全新原创专辑也正在筹备之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