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12月将重映 迪士尼全力冲击颁奖季

时间: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美女与野兽》将于12月初在北美固定影院重映一周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迪士尼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颁奖季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计划将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在12月1日于洛杉矶和纽约的两家影院重映一周。而重映的最后一天(12月7日),正好是第75届金球奖提名投票的日子,随后第2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投票于12月10日举行,第90届奥斯卡提名投票也将于2018年1月5日开始。


《美女与野兽》根据1991年的动画电影改编,比尔·康登担任导演,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主演。影片讲述了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被迫与受诅咒的王子相处,并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狂揽12亿美元票房,是迪士尼2017年国内收入最高的电影,本土票房为5.04亿美元。影片之前在第26届MTV电影奖上,获得了年度电影和最佳表演(艾玛·沃森)两项大奖。


编译/良小凉
标签: 美女与野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