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国际电影节将展映林青霞主演的14部作品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香港国际电影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第42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8年3月19日至4月5日举行,近日电影节正在征片,早期报名于2017年11月12日开始,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结束。


香港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知名的电影制作人,电影专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电影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作为一项竞赛活动,也是香港最大型的文化活动,每年展映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280 部作品,在香港10多个主要文化场地上映,吸引观众人数超过60万人次,当中包括5,000位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 (FILMART) 的电影业界人士。电影节展示华语电影的多姿多采,亦发掘亚洲影坛新血。


香港电影节主要有以下几个电影节单元:新秀电影竞赛、纪录片竞赛、国际短片竞赛、自主新潮等,这些单元主要旨在奖掖青年影人,为青年影人及其作品提供展示品台。


香港国际电影节林青霞海报


目前已曝光的消息称,本届香港电影节将展映由林青霞主演的14部影片,并将林青霞成名作《窗外》制作修复版,此外,林青霞还将担任电影节焦点影人!到时候,喜爱林青霞的影迷们可以去电影节一睹它的风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