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内地破亿 《寻梦环游记》势头不减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巨额来电》聚焦时下社会热点


新片PK带动大盘《帕丁顿熊2》、《巨额来电》突围


进入贺岁档时段,每周上映新片数量逐渐增多,内地影市竞争日趋白热化,本周五(12月8日)当天,更有9部电影集中开画,包括《帕丁顿熊2》、《至爱梵高》《鲨海》在内的进口影片与《巨额来电》、《假如王子睡着了》等华语作品展开了正面PK。受其带动,大盘在周末三天也呈现出十分活跃的态势。


最终,时隔3年再登内地银幕的英国萌宠“帕丁顿熊”在一众新片中拔得头筹。自开画之日起,《帕丁顿熊2》稳居单日票房榜次席,首周3天便成功破亿,顺利超越前作。目前,该片豆瓣评分8.4,购票平台观众评分平均过9,口碑不俗,依照这一趋势,影片总票房预计会达到3.5亿以上。


同样从本周激烈市场竞争中突围的还有华语片《巨额来电》。该片由彭顺执导,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蒋梦婕等人主演,作为现实题材作品,《巨额来电》聚焦时下社会热点,通过警方、犯罪分子、卧底之间的故事线设定,对电信诈骗的犯罪手法进行详细起底。影片新颖的题材也在网络上引发大量讨论,不少观众评价《巨额来电》是一部“反电信诈骗科普向好片”。首周末,《巨额来电》收获近4000万票房,成为新开画华语片头名,跃居周榜第三位。


《芳华》点映超《奇门遁甲》


《寻梦环游记》后劲十足《芳华》点映超《奇门遁甲》


尽管已经上映三个星期,但口碑充分得到发酵的《寻梦环游记》已然势不可挡。继上周成功实现票房逆跌飙升之后,本周,该片再入账超过3.4亿,将跌幅牢牢控制在了10%以内。目前,《寻梦环游记》累计成绩已经悄然来到了8.5亿,而外界为其预估的数据则在11亿以上。若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那么《寻梦环游记》将很快取代《神偷奶爸3》成为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并且最终冲至2017年榜前10位。


本周还有两部点映新片出现在了周榜前十位——冯小刚作品《芳华》和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都将在下一周与内地观众见面。周六,两部影片纷纷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点映,《芳华》单日收获9070场排片,票房1500万,略高于排片8637场,收获1294万票房的《奇门遁甲》。随后,《芳华》还在周日又进行了一轮点映,最终两天收获约2500万。


经过这轮点映,《芳华》目前收获近1万9千人评价,豆瓣评分7.8,购票平台均分过9;《奇门遁甲》则暂未开放豆瓣打分,购票平台的平均得分则在7.8左右。


《奇门遁甲》究竟是否能更胜一筹?


第50周:冯小刚《芳华》终亮相正面PK徐克奇幻江湖


点映即能引发如此热烈的反响,足见《芳华》、《奇门遁甲》这两部即将于12月15日上映的新片在内地影市的影响力和人气。


经历过一次档期调整,《芳华》继续了更多关注。从此前观众的反馈来看,导演冯小刚此番应该又有不俗的发挥,同样,黄轩与N位新人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至于徐克执笔、袁和平掌镜的《奇门遁甲》到底会呈现怎样一个怎样天马行空的江湖,也是影迷此时此刻最为好奇的。 

文/獠牙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