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昊晒剧本 当初想退赛但被节目组告知必须服从

时间:2017.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演员的诞生》又惹争议了!在袁立晒出相关聊天记录、合同之后,又有一名参演演员大爆料!


近日,演员郑昊在微博曝上,表示大家对自己不发声有所质疑,需要跟大家汇报一下相关信息。在微博上,他回应道,“我的回应是:这是张艺谋导演充满情怀的作品,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它很好的呈现在舞台上!要不我退赛吧,有机会再来参加!后告知这是栏目规则,必须服从!因为有拍摄合同!”


此前,演员郑昊和“新生代小花”欧阳娜娜共同出演《我的父亲母亲(后传)》备受质疑。甚至在节目上,被被评审团指责“改剧本”、“戏霸”,而评委章子怡——作为同曾出演《我的父亲母亲》的女主认为这样的演绎对不起电影本身,在投票环节选择了弃票。


与此同时,和袁立晒出80万的劳务费不同,郑昊表示自己没有拿过栏目组一分钱,连路费都至今没有报销。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留言,纷纷表示支持郑昊老师。


文/L.T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