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铃铃》沈阳路演 吴君如现场玩嗨认“大哥”

时间:2017.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主演的《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导演吴君如携主演焦俊艳抵达沈阳为影片造势。热情好客的东北观众为两位主创接风洗尘,递上了一搪瓷缸子的东北特色白蜜水请主创碰杯。现场,焦俊艳表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感情深一口闷’?”引得同学们欢笑不断。

 

监制陈可辛曾提到,《妖铃铃》这样的“惊喜剧”是近十年内地电影市场前所未见的新类型。对于这种突破性的新尝试,“老江湖”吴君如表达了她的不服气:“有很多人和我说过,东北喜剧、南方喜剧和香港喜剧演员是不可能结合到一起的,我就想大胆一点试试看!”。


当天,看片过程中笑声不断,活动中更有观众喊话:“没看够!”看到同学们的喜爱,导演吴君如表示要考考大家,特意提前准备了关于电影的细节问题“测试”观众。现场,同学们争相抢答,其中一位男生表示:最喜欢岳云鹏让沈腾叫大哥。现场吴君如还兴起扮演了岳云鹏的角色叫这位同学“大哥”,引得尖叫声不断。

 

导演吴君如爆料“选择沈阳作为东北路演第一站,是因为沈阳是我的灵感发源地。这里变化好大,我第三次来,每次来都有惊喜。”与沈阳有不解之缘的吴君如更被观众催更:“下部电影来东北拍!”


现场,吴君如问观众你们看完片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有同学大喊:“《朋友》那首歌响起来我都要哭了。”吴君如激动地说道“太感动了,我在放《朋友》这首歌时其实犹豫了很久,怕歌太老了没有人记得了,没想到大家都还记得谭咏麟!”观众席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可能忘记!《妖铃铃》不光让我笑到腮帮子疼,而且有太多情怀,导演的诚意杠杠的!”

 

《妖铃铃》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等主演,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