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一天生日送粉丝福利 沈月"花式"送祝福暖心幽默

时间:2017.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胡一天分享跳舞视频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是胡一天生日,他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当做“生日福利”送给粉丝。视频中,胡一天穿着紫色卫衣和黑色休闲裤阳光帅气。随着音乐的播放,胡一天跟着旋律和舞蹈老师一起跳舞,虽然动作幅度不大,但依旧能看出他的舞蹈天赋。


胡一天送粉丝“生日福利”


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与胡一天对戏的沈月在第一时间送出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啊胡老板,这张表情包,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你,无水印的够意思了吧。你要是不喜欢的话,那...那,那我再想想办法”沈月送出的表情包写着“天灵灵,地灵灵,打牌不输只会赢。”随后,胡一天也在微博留言道:“谢谢沈老板”


沈月祝福胡一天


看到两人的友谊如此深厚,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友谊长存,生日快乐”“虽然小美好已经结局了,但祝你和胡老师友谊长存,未来也越来越棒。”“希望以后照顾照顾我们沈老板的煎饼摊生意哈”


标签: 胡一天沈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