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冯小刚吴京今晚CCTV6跨年 重磅公布全年电影数据

时间:2017.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YYR


1905电影网讯 “冯小刚导演,新年好,恭喜您拍了这么好看的一部电影《芳华》!”“吴京导演新年好,你拍的《战狼2》真是了不起,56亿的票房把全世界都给惊着了!”日前,著名导演冯小刚、吴京现身电影频道“电影之夜”活动彩排现场,在舞台上两位大导亲切热聊,回顾了自己从1997年到2017年二十年间的电影之路。


冯小刚、吴京在彩排现场


想知道冯小刚和吴京还说了些什么吗?请于今晚22:00准时打开CCTV6,观看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的第16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暨2017中国电影年度数据发布活动。


届时,冯导和吴京将一起陪观众在荧屏上跨年,并在零点钟声敲响时,携手黄晓明陈思诚张柏芝黄景瑜林允陈学冬张天爱周一围等数十位电影人,共同公布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1905电影网倾力打造的“2017中国电影年度报告”,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完整回顾过去一年中国电影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观影消费最为活跃的五个省市”、“南北方观众的观影人次”、“最能打动观众的类型片”,以及通过记者实地调查,130位国内顶尖影评人实名票选的年度口碑影片等都将一一发布,令人十分期待。

 

2017年的中国电影票房再创新高,历史性地突破了550亿元大关。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2》更是一骑绝尘领跑票房榜单,更将中国电影的票房纪录带到50亿元的新高点。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则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凭借超高的口碑,目前该片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1亿元。



冯小刚、吴京在彩排现场

 

对此,冯小刚和吴京向过去一年支持中国电影的所有观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吴京直言,观众的认可是对一个导演最大的褒奖和鼓励,而冯小刚显得更为激动,他说,“《芳华》对我的意义绝不仅仅在于票房数字,而是观众的撑场让我这样一个身处彷徨的导演重拾了创作现实主义作品的信心!”

 

“2017年的中国电影,够精彩、够热闹、有的瞧!”这是冯小刚对2017年中国电影的总结,那吴京、黄晓明、陈思诚又对他们的2017,对中国电影的2017有什么特别感悟呢?2017年的最后一天,邀您22:00准时打开电视锁定CCTV6电影频道。


12月31日晚22:00锁定电影频道,共同见证来自中国电影的力量。除CCTV-6电影频道外,来自“全国电影频道联盟”的9家频道——西部电影频道 、上海东方电影频道 、长影频道 、四川峨眉电影频道 、湖南电视台潇湘电影频道 、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江西广播电视台红色经典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广西电视台科教频道也将并机直播。


文/yy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