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度空间》概念海报 许文广梁超首演惊悚悬疑片

时间:2018.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邹东孝屈菁菁梁超张诗絮侯京健许文广等主演,知名导演夏天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五度空间》即将于1月26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曝出概念版海报,巨大的玻璃幕墙形成漩涡,将五位主演卷入其中,五重空间里交错着复杂的爱恨情仇,海报完美契合了影片的风格。一重重惊悚的梦魇、复杂的人物关系,所有的线索都隐藏在影片中,主演们将会抽丝剥茧为观众一一解密。


邹东孝张诗絮戏里偷情戏外恩爱  危险时刻奋不顾身


影片中邹东孝饰演心理医生田仁,张诗絮饰演他的情妇,虽然戏里关系不正当,可戏外的两人却是一对模范明星夫妻,邹东孝出演过《毛泽东》、《新水浒》等大型连续剧,张诗絮出演过《虎啸南天》、《冷瞳》等电影。记者采访张诗絮时,询问她是否介意邹东孝与其他女演员拍摄亲密戏,张诗絮对此回应,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所以更能理解对方的工作。据悉,在拍摄《五度空间》的过程中邹东孝有很多坠楼、坠桥的危险戏份,需要吊威亚,体力消耗严重,很多戏都是连着拍的,休息的时间很少。张诗絮在剧组除了演自己的戏,还会很认真地照料邹东孝的日常起居,让剧组的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女主屈菁菁在和邹东孝拍摄一场夜戏时,因为山上环境复杂,两人不慎失足掉下山坡,张诗絮第一时间飞身下去想要抓住邹东孝,幸好其他工作人员也迅速救援,最终有惊无险。邹东孝事后回忆起那一刻,表示非常感动,要更加珍惜眼前人。而夫妻两人的努力得到了中美国际电视节的肯定。在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上,张诗絮凭借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拿下最佳新人奖,而邹东孝也因担任《五度空间》监制,荣获最佳监制奖。


老戏骨许文广活跃剧组气氛  搭档喜剧大咖梁超搞事情


《五度空间》还促成了一对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员组合——梁超和许文广。梁超是《分手大师》《煎饼侠》等众多喜剧电影的喜剧大咖,而许文广却是《人民的名义》中一脸严肃玩权谋的“丁义珍市长”,这次两人联手在戏里搞起了大事情。据悉,许文广饰演的是一名院长,他雇佣梁超饰演的杀手去报复男主田仁,没想到梁超却在路上惹出了更大的事情,推动剧情朝着不可预测的方向发展。


出于对老戏骨的刻板印象,剧组人员一直觉得,许文广和他在《芈月传》中饰演的“穆监”这个角色很接近,就是一个不苟言笑很沉稳的人。可是拍戏的时候才发现许文广其实有着非常幽默的一面,他和梁超搭戏时经常出其不意抖包袱,还好梁超有着多年的话剧舞台经验,应变能力很强,每次都能以自己诙谐的方式顺利搭戏。拍摄过程中,许文广和梁超经常随意发挥,活跃剧组气氛,两人凭着精湛演技被剧组人员称为行走的表情包。老戏骨搭配喜剧咖,这对看似不搭的组合在《五度空间》中呈现了非常精彩的戏剧冲突,绝对令人期待。


电影《五度空间》由导演夏天执导、邹东孝担任总制片人,邹东孝、屈菁菁、梁超、张诗絮、侯京健、许文广、肖潇、夏天等主演。影片即将于 1 月26号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