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张伟变情话王子给妈妈准备惊喜 网友看后暖哭了

时间:2018.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大张伟搂着妈妈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大张伟在综艺节目《三个院子》给妈妈准备惊喜,他知道妈妈喜欢花瓣,所以和节目组一起为她准备了漫天的花瓣。随后,他还给妈妈送上了一段视频礼物,视频中记录了大张伟的成长经历,以及他和妈妈的点滴回忆。妈妈感动落泪,大张伟也泪奔但仍笑着跟妈妈说:“开心的,开心的”随后他对妈妈说出心藏多年的情话:“若岁月不饶人,我也不饶了岁月。”


大张伟痛哭


昨晚,大张伟还发微博表示:“我知道我妈我爸把一切都揉成了春风给我。我不知道的是,怎么稍微一回首,就泪奔成这样儿啦!我越来越觉得,只要有了机会就是要多多的表达爱!哭出来的眼泪都是暖的,这些泪光会在平实且无常的生命中闪闪发光哒 ”并晒出了他和妈妈的合影。


大张伟表白父母


看后的网友纷纷表示被暖哭,留言道:“这就是笑着笑着就哭了吧,一个人他能有多神经就能有多深情”“大老师一直大大咧咧,其实内心很感性,被暖哭了。”


1998年大张伟成立了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花儿乐队》,随后推出单曲《嘻唰唰》获得广泛关注,这首歌也成为当时的洗脑神歌。近些年大张伟涉足综艺圈,参加了《蒙面唱将猜猜猜》《三个院子》等节目。


文/南木
标签: 大张伟泪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