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在2019年执导《夺宝奇兵5》

时间:2018.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斯皮尔伯格将在2019年拍《夺宝奇兵5》


1905电影网讯 虽然目前迪士尼与卢卡斯影业正在忙着宣传自家的《星球大战》系列,但他们也在筹备《夺宝奇兵5》。根据外媒最新报道,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将在2019年执导《夺宝奇兵5》,随后转战拍摄《西区故事》,不过《西区故事》的具体拍摄时间未明。


虽然此前《夺宝奇兵5》一直没有曝光什么进展,但迪士尼为这部影片制定了2020年7月10日的档期,制片弗兰克·马歇尔在2016年12月时透露这部影片的剧本尚未成形,不过大卫·柯叶普受命执笔该片。


2017年9月剧本完稿,但是否会进行润色还犹未可知。传奇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将为《夺宝奇兵5》谱曲,凯伦·阿兰很可能不再回归,演员上次在接受采访时自己也对角色未来的前景感到非常迷茫。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