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51岁的王祖贤长这样! 看到这段视频网友激动哭了

时间:2018.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王祖贤近照


1905电影网讯 今天是王祖贤51岁生日,王祖贤闺蜜晒出了一段12秒的视频。视频中,王祖贤穿白色毛衣优雅甩发女神范儿十足,她抱着玩具熊少女感满满。如今51岁的她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堪称“冻龄女神”。


王祖贤容颜不减当年


闺蜜还转达了王祖贤的一段话:“姐姐说:感恩让我平平安安走过了五十一个年头,我是幸福的,有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我把生日小愿望回向给所有的人。”


王祖贤饰演聂小倩


网友们纷纷留言送祝福:“宇宙第一女神生日快乐!”“能看到女神的小视频已经很激动了。”


网友留言


王祖贤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大江南北,她所饰演的聂小倩也成为不可超越的一版。2001年王祖贤和相恋多年的齐秦分手,随后谈出演艺圈远走加拿大潜心修佛。


文/南木
标签: 王祖贤生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