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或加盟DC 有望拍摄“暴狼”电影版

时间:2018.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画版《暴狼》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称,DC方面正在与华纳以及DC方面商谈加盟DC宇宙,并指导暴狼影片的相关事宜。据报道,这位曾经拍摄了《变形金刚》的导演,正与制片方进行深度磋商,而曾经撰写了《小飞侠:幻梦起航》与《神奇女侠》的编剧杰森·福克斯也在积极地改写剧本。看上去一切进展的都相当顺利。


从DC的布局来看,暴狼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反英雄人物。实际上,从2009年开始,DC就在着手将这个人物的故事搬上银幕。最早接纳导演任务的是盖·里奇,他希望将影片拍摄为PG-13的影片,在2012年,《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的导演布拉德·佩顿带着巨石强森加盟剧组,不过这两位并未能等到影片正式筹拍。


暴狼,本命罗伯,是美国DC漫画旗下反英雄,初次登场于《Omega Men》第3期,是一名不死不灭,疯狂暴力,特立独行的宇宙赏金猎人。他是一名匝尼安人,出生于匝尼亚星(Czarnia),17岁时杀光了自己星球上的族人。他拥有永生不朽的不死之身,作为一名星际赏金猎人,长期活跃在DC漫画宇宙中。经常与其他漫画角色互动,客串于各种跨界漫画刊物,是一位热度极高的角色。在90年代,该人物曾经非常火爆,俨然DC最受欢迎的旁门人物。其风头颇有几分如今死侍的风采。不过,进入新世纪以来,暴狼渐渐销声匿迹,成为了“无名英雄”。


目前,迈克尔·贝要导演暴狼电影的相关事宜尚未确定。不过,这些年《变形金刚》系列已经产生了疲态,他要脱离汽车人的角色,转向超级英雄门类,也合情合理。


文/云猫猫
标签: 迈克尔·贝DC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