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滩流浪汉》曝片场照 埃夫隆大玩颓废金属风

时间:2018.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扎克·埃夫隆新造型曝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哈莫尼·科林执导,马修·麦康纳和扎克·埃夫隆主演的《海滩流浪汉》曝光了数张片场照,扎克·埃夫隆在片中的造型扮相,得到了曝光。在片场照上,扎克·埃夫隆一身金属飞车党的装扮,花花绿绿的牛仔夹克、铆钉、沙滩短裤,黄色头发,甚至是剃成了怪异模样的胡须。


扎克·埃夫隆新造型狂野不羁

 

这一切都在证明,扎克·埃夫隆将在片中放飞自我,扮演一个“混不吝”的角色。此前,剧组曾经曝光了另一位男主演马修·麦康纳的造型。这位影帝在片中以令人惊讶的服装搭配出场。结合扎克·埃夫隆的扮相来看,《海滩流浪汉》毫无疑问将会是一部疯癫的喜剧片。影片的男主角名为“月狗”(Moondog),是一个瘾君子。在一次吸毒过量之后,产生了幻觉,并开始在接头狂奔。但非常懂得生活的他,却并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流浪汉,所以一连串令人捧腹大笑的经历,渐次展开。整部影片将具有非常明显的哈莫尼·科林的个人风格。


扎克·埃夫隆新造型曝光

 

该片目前尚未定档,外媒预计影片有望在戛纳或者是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